flower
最新消息

共有14 條新聞,目前顯示的是第 1 到 5條

派對咖孔明的音樂很適合拿來做跳舞機
日期:2022/4/17 下午 11:38:00

派對咖孔明的音樂實在太燒腦了,很適合拿來做跳舞機,所以就做了一個跳舞機的小遊戲來玩看看。

 

四年前做的區塊鍊遊戲,也就是現在的 NFT 遊戲,改成單機版
日期:2022/3/11 下午 04:49:00

 四年前,區塊鏈才剛開始萌芽,那時候的區塊鏈遊戲都是用網頁寫的,畫面單調跟無聊,只是單純地用網頁去連接智能合約,我想到可以用 COCOS CREATOR 接上智能合約,畫面可以設計得很漂亮,又因為是 HTML5 可以跨平台。

可惜因為走得太前面,加上當時買乙太幣太麻煩,所以這個遊戲就無疾而終了。但是我覺得創意很好,如果當時堅持下來,現在 NFT 或元宇宙流行的時候,我們應該可以發展得很好吧?

https://www.joemedia.idv.tw/html5/NFTAVDemo/

 

把自己之前的遊戲改成單機版
日期:2022/3/11 下午 04:34:00

 這是自己之前做的遊戲,所有的底層框架包含 websocket 的溝通,大廳及遊戲切換都是我從無到有寫的。

把這個遊戲改成單機版。

https://www.joemedia.idv.tw/html5/funnygame/

裡面那個打棒球的小遊戲還蠻好玩的,可以試試看。

歡迎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
日期:2022/3/10 下午 11:59:00

 這是我的 YouTube 頻道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JoemediaIdvTw

歡迎訂閱。

好久沒更新了
日期:2019/6/4 下午 11:34:00

 最近一直很忙,所以就沒有更新了,竟然連更新的方法都忘了。好在還是想起來了。

 

 

 

下一頁 最後一頁